央广网

教育频道 > 教育频道专题 > 2014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 > 大赛动态

央广网

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即

2015-05-04 14:24:00 来源:央广网

  央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5月9日,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即将迎来巅峰对决,从数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选手将会面临最严峻的考验,谁有机会进入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复赛的资格,谁又有资格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,5月9日,与您相约天津师范大学,见证决赛巅峰之夜。

  时间:2015年5月9日

  地点:天津师范大学

  流程:

  (一)开场:播放选手宣传视频、主持人介绍比赛环节

  (二)第一环节:战队展示

  播放第一组战队宣传视频,视频播放完毕后选手相互介绍,第一组展示完有请第二组,以此类推。

  (三)第二环节:危机搭档主持

  12位选手上台抽签,两两搭档,抽到相同号码的选手为一组。

  主持人宣布第一环节媒体评审的打分,得分最高的战队可以直接晋级两名选手,待定一名选手,四位导师通过选手前两环节的表现选择晋级、淘汰和待定的选手。

  梦想导师从待定的四名选手中选出一名选手晋级,选择期间梦想导师有权向待定选手提问。

  (四)第三环节:辩论

  由媒体评审选出最喜欢的三名选手,辩论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回投票表并进行统计,淘汰排名为后三位的选手。

  (五)第四环节:公益演讲

  评审团上台投票,评审投票期间,两位梦想导师商议后将每人手中的10票(共20票)按照自己的意愿分给三位选手。

  (六)颁奖

编辑:安红丽

关键词:全国;大学生;主持人;大赛;天津;赛区;决赛

说两句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